2022-03-07

2022-03-04

2022-03-02

关于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建校于1951年,2006年被教育部确立为“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近年来,学校秉承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致力于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充分利用上海的区位优势,突显国际化办学特色。学校着力于一流本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推进培养质量评价制度改革。

  基于我校的现实以及发展要求,外语学院大学英语部于2012年启动了新一轮的大学英语改革,确立了目标导向、标准驱动、多元设计、能力聚焦的总体思路,以期重新认识并定位大学英语课程,重构大学英语教学与教师发展新生态模式,激发大学英语教师的创造力,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以及人文素养,实现师生与学校的共同发展。在过去几年的实践与探索中,本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方案经过多次修改、调整与完善,目前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体系。大学英语课程是本科教学中一门重要的通识必修课程,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