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425日,大学英语党支部在外语学院333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围绕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在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立德树人攀高行远为实现学校在新时代的新使命而努力奋斗》,结合大学英语部实际情况,党员教师们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使大学英语部的各项工作达到新高度,进行了深入、持久的讨论。大学英语部的教学面向全校最广泛的学生群体,大学英语教学效果如何直接影响到学校整体的教学水平。教学第一线的党员教师们深刻地认识到提高自身教研水平与学术水平,既是个人发展的需要,更是顺应学校发展大趋势的需要。教师们深深体会到参加高水平、系统性的职后培训的重要性与迫切性。

党员教师们还进一步讨论了高水平选修课体系建设、五月份大学英语“风采月”系列活动的安排,以及其他的教学改革举措。

  这次组织生活会立足部门实际,提高了党员教师的认识,为部门后续工作的开展做了部署,进一步提升了大学英语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撰稿:曹艳艳)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