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外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张文雯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128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外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张文雯荣获一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与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共同组成了“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为全国大学生构筑了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在华东师范大学校级预赛和上海赛区复赛层层选拔后,张文雯同学与从全国21万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的90余名选手一起齐聚北京,在线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英语阅读角逐。阅读大赛总决赛分为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四部分,考核方式灵活,难度极深,对选手知识储备、语言表达、技能应用等综合能力都是极大挑战。



热门